咕嚕嚕咕咕

MAMAMOO ❤️

短篇-鈴聲(天使)

Cr.MOVE

前情提要:

太久沒動腦寫文了,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這是四位崇拜著solarsido的影像創作者

菜鳥片師容X新人YouTuber輝

(雖然暫時文內跟設定沒沾上邊)

--------------


金容仙現在很尷尬,要說為什麼 這就要回到幾分鐘前來說。


「星吶~這個地方要怎麼剪才好?」電腦桌前的金容先看著完全沒進展的影片煩惱的大喊。「星吶~文星伊?」沒得到回應金容仙轉頭看了看工作室才發現本來還在的人都已經不見了。



什麼呀…怎麼離開了也不說一聲


一手支著腦袋一手移動著滑鼠,點開YouTube打算看看最近喜歡的頻道找點下支影片靈感,決定暫時先放棄那個困擾他一整個早上的影片。


「歐尼,你也在看solarsido喔?」丁輝人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金容仙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便又聽到剛睡醒還帶著些微奶音的丁輝人再一次問他「頌樂歐尼的新影片你看了嗎?」


「喔、正要看呢,輝人吶你什麼時候來的啊?」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的金容仙趕緊按下暫停鍵轉頭問。


「我一直都在沙發上睡覺阿,星伊歐尼回家之前我就醒了只是繼續躺著滑手機」丁輝人一邊回答著金容仙的問題一邊將手覆蓋上滑鼠操作著,將電腦畫面切換到工作畫面「歐尼,你是哪裡剪不好?」


金容仙側過頭看像丁輝人,發現他前不久剛剪的瀏海因為剛睡醒而翹了起來。


真可愛,都沒發現頭髮亂了嗎。


金容仙抬手準備幫丁輝人整理她的頭髮時發現兩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若工作室有其他人看到的一定是丁輝人從後面抱住自己,而自己則是依偎在他的懷裡。一想到這金容仙臉上一陣熱意湧上莫名的害羞了起來。


「輝人呀⋯」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放在一旁的手機忽然響起「seyo~seyo~」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當手機一響的時候兩人都愣了一下,隨即金容仙馬上反應過來抓起手機想把聲音關掉,殊不知按錯鍵鈴聲越響越大聲。「seyo~seyo~seyo~」


好不容易才把聲音關掉,金容仙看了眼手機訊息到底是誰這麼不是時候傳來的「歐膩~」「回去時記得把桌上的東西整理一下」「哈哈哈」「阿還有」「剛剛離開的時候門有點問題明天要請人來修」連續五個訊息都是來自文星伊


星啊!這訊息來的時間點非常不合適啊!


「歐尼這個鈴聲你怎麼會有啊?」金容仙轉頭看到丁輝人越來越靠近的臉非常尷尬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鈴聲的由來,這個鈴聲是前幾天丁輝人在模仿的時候自己在一旁偷偷錄下來,當時想說有趣就錄了下來,事後在聽又覺得太可愛了乾脆設成鈴聲,但完全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被發現。


丁輝人往前一靠兩手撐在桌子上從後面圈住坐在椅子上的金容仙,下巴靠在金容仙的肩膀上問著「歐尼你偷偷錄的嗎?」



「嗯⋯覺得太有趣而且很可愛,誰讓我們輝人那麼可愛讓人情不自禁呢~」腦袋飛快的運作搜尋最佳的回答,搜尋無果乾脆ㄧ閉眼直接承認,自己做的事敢作敢當順便在多誇個幾句話。


意外的沒有聽到來自丁輝人的任何反應,金容仙張開眼看了過去,入眼的是瀏海翹著一撮害羞的耳朵通紅的丁輝人。


金容仙抬手完成剛剛沒做的事,整理丁輝人的頭髮。

「嗯,輝妮真的太可愛了」至於工作呢就先放一邊吧。


-完-

太久沒寫文腦中詞彙根本不足🙈

硬生生的生出這篇超短篇

其實主要想寫桌咚的畫面再加上那個可愛到不行的鈴聲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